花蓮-鬱金香花園-夢幻城堡‧花農的夢幻城堡

佔地近萬坪的鬱金香花園,隨著四季的更迭綻放美麗花卉

(圖/鬱金香花園景致)

在不斷的創新與改良,終於研究出在寒冷國度才能種植的荷蘭鬱金香,順利的在平地種植開花。

花園內花團錦簇,映襯藍天與壯麗山嵐間,美不勝收~

(圖/室內植栽)

林經理與其夫人徐月珍女士兩人,攜手合作,經二十五年歲月,將荒蕪的農地變成今日的歐式休閒花園。為了實現鬱金香在鬱金香花園盛開的夢想,林經理多次遠赴荷蘭研究,終於實現他的夢想,而且他還能控制鬱金香的花期,讓鬱金香每年都在農曆春節前後開花。

(圖/錦鯉魚池)

美麗的花園有假山、有魚池、香草花卉區、烤肉活動區、有兒童樂園小朋友喜歡乘坐的美國音樂旋轉木馬、小火車、小摩托車、搖搖車、小羊兒 … 等。

(圖/鬱金香花園夢幻城堡)

白色城堡,彷彿是夢中才會出現的幻影;深藍色的雲彩,襯著童話般夢想『節錄自鬱金香花園官網』

鬱金香花園從不起眼的毛毛蟲蛻變成今日美麗的蝴蝶,非一朝一夕即僦,是經過長遠的眼光及持續的毅力。

 

(圖/城堡餐廳 自製香草餅乾)

以園區種植香草調味所烘焙出的餅乾,清香而酥脆,配上一壺香草茶,在午後與三五好友一起好不愜意!

(圖/主廚推薦 迷迭香烤雞腿)

油油亮亮的烤雞腿,讓了看了真的口水直流^.< 配合縣府政策以「洄瀾夢土,無毒農業」作為獨步全國的農業品牌,鬱金香花園也加入了「無毒有機農業」的生產行列,希望打造一個無毒有機花卉生產農園,餐廳供應香草花卉餐,食材香料皆取自本園自己栽種之有機香草。蔬菜水果則於花蓮縣無毒農業農戶購買。

(圖/城堡住宿房間)

相信在每個女孩心中,都有童話故事的夢想,希望自己化身為故事中的公主,然後被呵寵、照顧~在這裏,讓你置身於童話故事的浪漫情境~實現兒時的夢。

(圖/城堡花園一隅)

這幾天的連續假期,不彷換個心情,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園區同樂吧,在這裡也能寓教於樂,讓小朋友在玩樂中,也能學習。

攝影/ 吳東峻

參考資料來源:

鬱金香花園城堡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二街330號

電話:( 03 ) 851-1111

   

更多旅遊資訊洽詢:

TTA花蓮租車

地址:花蓮市富吉路1-8號

電話:(03)8465558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8465535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