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有間取名為『夢田信箱』的民宿,實現主人的夢想,收留了許多滿滿的信件.讓信有力量再次出發到想去的地方.

圖/夢田信箱新招牌與新雲牆

越過了鄉間小路,映入眼簾的是剛竣工完成的夢田信箱的新招牌,更使其美魂美奐,綠意盎然。

圖/夢想地圖

民宿主人希望客人將自己寄到『夢田信箱』來,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給自己放鬆幾天的假期,帶著滿滿的活力與祝福,回到寄件的地方,更用心的過生活。夢想地圖,不只是主人們的用心,更是與住宿的旅客人,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藏。

圖/夢田信箱浪漫雙人房

紅色的色調,給人溫馨浪漫的視覺享受,屋內採用分離式冷氣,峇里島柚木傢俱。

在夢田信箱裡,有股超大的幸福凝聚力,為你守護著。引述夢田信箱官網介紹


即日起至100年05月31日,住宿夢田信箱+租車(豐田VIOS)三年新車(趴趴GO活動)

2人成行:平日每人$1,500元 (住宿浪漫或情人房一晚+豐田VIOS 1500CC 使用24小時)

4人成行:平日每人$1,200元 (住宿浪漫或情人房2間一晚+豐田VIOS 1500CC 使用24小時)

PS.

★需備有汽車駕照 保證三年新車

★車內均配備全球衛星導航定位系統、DVD、VCD、MP3影音光碟系統

★若升等其他房型需補價差,同房型暑假平日及假日需補差價

★春節期間不適用 (初一至初七)

更多詳細內容以『夢田信箱』實際公告為主

 

DATA:

官方網站:夢田信箱

照片來源 FACEBOOK: 夢田信箱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2段122巷21號 map

連絡電話:0915-175252

來電訂房時間:0830AM-2300PM

更多旅遊資訊洽詢:

TTA花蓮租車

地址:花蓮市富吉路1-8號

電話:(03)8465558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8465535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