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花東海岸台十一線上,聽著風聲,臉龐吹拂的是徐徐海風,海岸線咫尺天涯。

(圖/台十一線上綿延的海灣)

依山傍海,這的好山好水,總是讓人迷戀著,時而晴朗,時而陰雨,卻不減他的迷人風采。

(圖/海賊灣)

蔚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我想這就是海天一線吧!! 記得那天,天氣很棒,在時序漸夏的日子,和風煦煦,拋下工作的繁忙,盡情奔放!!

(圖/海賊灣作品)

海賊灣它不是地名,這裡更沒有海賊~只有一個很野的女人在此獨立以24天的時間完成了一間海灣小屋~~海賊灣。

(圖/海賊灣作品)

住在這裏,夜晚可以觀看滿天星斗,白天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日出,伴隨著海風入眠,屋內的每一角落都是民宿主人自己完成的。

(圖/海賊灣)

民宿外的自然海灣,岸邊有艘小船,淺淺的浪花,選岸邊一隅,欣賞這天然無造作的景緻,多麼愜意。

誰說來花東海岸,就一定要跟著觀光指標走,跟著感覺往海邊轉彎,你會找到更不一樣的浪漫。

哪天,我也要開著車,一路往海邊走,住在海賊灣,享受這難得一件的寧謐快樂!!


DATA:

海賊灣民宿部落格:海賊灣

 

更多旅遊資訊洽詢:

TTA花蓮租車

地址:花蓮市富吉路1-8號

電話:(03)8465558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8465535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