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有好滋味! 花蓮〝米拉瓦餐廳〞成義大利麵的代名詞!

更新日期:2010/01/22 11:19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122 10:36:51)想要用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精緻美味、同時具有道地風味的義大利麵,該往那個方向去呢?答案就在台灣的後山…花蓮〝米拉瓦義式餐廳〞!

〝料多、便宜、新鮮、道地、美味、滿足〞,這些都是品嚐過〝米拉瓦〞的老饕,最常使用的形容詞,不管是蕃茄海鮮麵、白酒蛤蠣麵,還是辣味鮮蚵麵等等,對於掌廚者來說,每一道菜餚的製作,都像是需要精心雕琢的藝術品,因為在義大利餐飲界已經十幾個年頭,所承襲的就是來自於義大利老廚師的料理精神!〝如果煮完一盤義大利麵,你自己都不會想要吃上一口,憑什麼端出去給客人品嚐〞,永遠記得,當年師傅是這麼說的。

學習料理,也學會人生的態度,所以,不管是單價幾十元的義大利麵,還是有著前菜、濃湯、甜點的兩、三百元套餐,或是義式牛小排和薄片披薩,每一個料理過程的小細節,都相當重視,因此,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在〝米拉瓦義式餐廳〞裡,還有一個特殊景象十分有趣,那就是美食端上桌後,很多客人都會拿出相機先拍照,才肯動刀動叉、享受美食,還沒品嚐過的朋友們,先上這個網頁http://www.myrava.tw/或http://www.wretch.cc/blog/myrava 看一看,就可以知道什麼叫做色、香、味一應俱全。

就是這種執著的用〝心〞料理,決定結束台北多年來的事業,返回家鄉、重新出發時,竟然還有好幾位客人,特地搭著火車來到花蓮,就是要來吃義大利麵,因為那種獨特的料理風味,跟在義大利吃到的一模一樣,別的地方根本吃不到。可先來電預約,電話:03-8353012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73號 。

〝一盤義大利麵,不只是一項異國美食,也代表著一位客人,變成了一位朋友!〞。

圖說:米拉瓦義式餐廳-蕃茄海鮮麵

訊息來源:宏林跨媒體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49489

 

資料擷自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2/5/1z8zu.html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