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就得排隊// 熱氣球繫留體驗 場場爆滿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7月3日 上午4:25

〔自由時報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民眾繫留體驗昨天進入第三天,雖然每人體驗價五百元,可坐五至七分鐘,至昨天上午開放三場次,幾乎場場爆滿,還有前一天後補不上的遊客,昨天凌晨三時就到場排隊,終於登記一號,如願登上熱氣球繫留體驗

凌晨就得排隊// 熱氣球繫留體驗 場場爆滿

第二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六月卅日在鹿野高台大草原登場,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在藍天、綠地、青山的映襯下,吸引全國民眾前來欣賞,不少民眾期待坐著熱氣球升空。

不過,繫留體驗每人每次體驗五至七分鐘要價五百元,有人說太貴,改當欣賞、拍照者,有人為了排隊一早起床,直說「一年才一次,平均下來還是很值得啦!」

來自高雄的涂丹伶、鄭至聖昨天凌晨三時就到大草原排隊,涂丹伶說,原計畫七月一日清晨繫留體驗,只候補到一百四十四號,心想昨天就要回程,再怎樣也要體驗才不虛此行,才決定搶第一,終於如願。

縣府統計,七月一日至七月二日上午開放三場次繫留體驗,已有六百六十四人次搭乘,七月一日清晨有兩百廿三人,傍晚為一百六十八人,七月二日清晨有兩百七十三人。

縣府派駐現場人員許裕昌表示,繫留體驗只能在清晨及傍晚時進行,是否開放及開放人次完全取決於當時天候狀況,確定後才開始賣票。

許裕昌說,至今平均每場開放兩百個名額,但排隊的民眾實在太多,只好再安排兩百個候補名額,能否成功繫留,仍取決於天候。

另外,每顆熱氣球若瓦斯用罄,也代表熱氣球當天的安全系數達到極限,無法再繫留,或因清晨氣溫逐漸攀升,加上陽光照射,超過安全標準,就需宣布停止該場繫留體驗。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凌晨就得排隊-熱氣球繫留體驗-場場爆滿-202533922.html

 

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們

趕緊去體驗看看吧!!!!

 

要怎麼去鹿野高台,一定要有交通工具喔~

參考看看TTA租車吧!!!!!

http://www.hl-tt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