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為期34天「2012勝世安邦國際觀光文化季」即將於本月29日盛大開幕,於13日上午於勝安宮舉行宣傳記者會,縣長傅崐萁表示,花蓮是人間福地、台灣淨土,更是宗教靈修聖地,真心希望透過宗教文化結合花蓮產業的力量,帶動地方經濟發展,恩澤全體鄉民。

傅縣長讚許表示,「勝世安邦文化季」結合了地方文化、藝術、觀光等活動,自2008年開辦以來,成功吸引大批人潮湧入花蓮,為花蓮挹注一股發展的新活力。長年以來,勝安宮秉持信仰的善念,濟弱扶傾,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難能可貴的是,更研發環保心燈-東心燈供信眾使用,與力倡環保的縣府政策不謀而合,期許藉由信仰的凝聚力,營造王母娘娘分廟「回娘家」風潮,讓花蓮成為國際觀光的靈修聖地。

吳東明主委表示,「2012勝世安邦國際觀光文化季」定位於國際觀光,一方面希望能讓民眾深入認識台灣民間信仰文化,一方面期許能同時帶動觀光旅遊,因此今年承襲歷屆文化季以環保東心燈為主軸,希望能讓心燈成為祈福百年安康的聖物,達到北天燈、南蜂炮、東心燈的旅遊意象,並藉此推展縣府環保政策,讓環保護生美洄瀾推廣到護台灣、愛地球,共同達成勝世安邦。

本屆勝世安邦國際觀光文化季活動包括了7月29日的「三鄉一市繞境」、7月30日「王母下降63週年慶祭拜大典」、9月3日「王母娘娘聖誕大典」以及文化季期間每週末安排「王母文化劇場」、「環保祈福-東心燈施放活動」外,最特別的是活動期間適逢農曆七夕情人節,勝安宮貼心在8月19日當天月老殿舉辦「七夕鵲橋結良緣」未婚男女聯誼,男女各限10名,有抛繡球儀式、攜手走過良緣鵲橋,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今日參與記者會貴賓包括黃振富議員、蔡啟塔議員、東華大學育成中心主任黃得瑞、文化局副局長劉美珍、觀光暨公共事務處副處長林政儀、民政處副處長吳俊毅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Content.aspx?lang=0&p=001010001&u=Detail&id=820

 

勝安宮怎麼去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勝安村慈惠三街118號

電話:(03)852-8658‧852-8686

網址:www.sheng-an.org.tw

電子信箱:sheng.ann@msa.hinet.net

勝安宮離花蓮火車站有一段距離

需要交通工具滴喔~

來TTA租車吧!!!

http://www.hl-tt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