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2012台灣OTOP遊程大賞」網路票選活動,
本縣入選兩個遊程,請大家踴躍投票!!
活動網址:
http://www.otop.tw/2012tour/vote/

遊程大賞  

花蓮入選兩遊程:

1.金色花海稻浪原鄉之旅
http://www.otop.tw/2012tour/vote/detail.php?id=325
2.縱谷漫遊溫泉美食趣
http://www.otop.tw/2012tour/vote/detail.php?id=324

● 活動說明   
    隨著充滿創意及在地特色的遊程路線,以輕鬆愉悅的心情,認識各地的在地文化,期望在旅行的過程中,卸下平日的疲憊,拉近與親朋好友之間的距離,為生活增添更多歡樂的笑聲與美好的回憶。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2012第二屆臺灣OTOP遊程大賞,以『嘻遊』為主題,以直轄市、縣(市)政府為單位,規劃具在地特色之OTOP特色遊程,發掘各地多元且豐富的在地特色及私房景點,提供民眾觀光旅遊新選擇。
    今年度由觀光局、復興航空、旅遊業從業人員等評審團,評選出52條經典臺灣OTOP地方特色遊程,邀請您用選票一起為你最愛的台灣地方特色遊程,一同票選出十大網路人氣獎得主,為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台灣地方特色點加油。

投票給您最喜愛的參賽遊程作品,就有機會獲得好康的熱情加油獎!

● 參加對象: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居住地為「台、澎、金、馬」者,皆可上網參與投票。

● 票選活動時間 :2012年8月3日(五)早上10:00起開放票選,至 2012年9月10日(一)24:00止。

● 票選方式
    參與投票時,以驗證e-mail方式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5票。
    凡上網參加投票者,每投一票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得票數最高的前十名遊程,將獲得「OTOP遊程大賞網路人氣獎」。
    所有參與投票的網友,將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以下獎項:
    熱情加油送iPad獎 / 以Apple The New iPad Wi-Fi 16G為準 / 3台
    熱情加油獎 / 每名為1,000元等值旅遊票卷或等值商品 / 50名

● 注意事項說明
1. 本活動嚴禁以惡意之電腦程式、蓄意偽造、詐欺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如經執行單位認定屬實,將有權刪除該不正常票數與投票者得獎資格。
2. 投票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並以e-mail及簡訊通知得獎訊息,執行單位有權要求驗證得獎者身份證明,參與本活動者請真實且正確地填寫資料,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得獎者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或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 得獎名單公佈時將同步發佈得獎通知,該通知將利用網路公告及email通知;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逾期視為棄權,主辦單位將以後補名單遞補得獎資格。
4.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贈品以實際商品為主;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得終止或變更本活動辦法、獎項等相關活動內容之權利。
5. 每一得獎人不得重複中獎。若有同時抽中『熱情加油送iPad獎』與『熱情加油獎』獎項者,以得iPad獎為準,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他得獎資格。
6.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為最後依據。

● 聲明事項
    本活動對於參與本活動者個人資料,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為之。參與本活動者參與本網站活動時,系統會要求您填寫個人資料,如姓名、行動電話、連絡地址、電子信箱地址等,其目的是要驗證身分及記錄得獎通知資料。為保護參與本活動者隱私,主辦單位得視需要修改此份聲明文件。

 

還沒有到金針山賞金針花、體驗花東縱谷之美的朋友們,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