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雜誌全國月餅評比 花蓮業者脫穎而出 洄瀾薯道曉月餅拿第一

2012-09-01更生日報
  圖:洄瀾薯道今年推出的「洄瀾曉月餅」,獲ORGANIC有機時尚雜誌全國月餅評比第一名。(洄瀾薯道提供)

記者李書綺/報導
  花蓮洄瀾薯道今年推出「黃金紅寶」─黃金薯洛神花曉月餅;「紫心堅果」─紫心薯堅果仁曉月餅;「紫金皇朝」─紫心薯蛋黃酥;「洄瀾曉月」─白鳳豆曉月餅,四種健康曉月餅環保禮盒,在全國多家知名月餅大廠競爭下突圍,贏得ORGANIC有機時尚雜誌評鑑全國第一名。
食材健康 口感美味
  ORGANIC有機時尚雜誌,在中秋節前蒐集全台知名烘焙業者參與競賽,評比標準分為「健康食材」、「美味口感」、「環保包裝」、「價格公道」、「設計美感」五個項目,花蓮「洄瀾薯道」勇奪冠軍,也是花蓮糕餅業者今年在全國性的烘焙評比中,第一次得到首獎。
薯長劉瑞祺關心弱勢團體
  洄瀾薯道的花蓮薯長劉瑞祺表示,花蓮縣境內有嚴重的城鄉差距,許多無助的老人、孩童、弱勢家庭,以及資源匱乏的公益團體,需要更多的關懷與支持,希望全國企業能將社會福利的資源,撥少許比例到花蓮、台東二縣。
  他說,「衛生、健康、味美」是食品製作最重要的考量,洄瀾薯道以最傳統的手工技藝,呈現出蕃薯最原味的健康與營養,並以在地無毒農業的有機黃金蕃薯、紫心蕃薯作為今年中秋節「洄瀾曉月餅」的主要素材,採用日本進口、比砂糖貴了七倍以上的天然海藻糖,來降低甜度並減低人體負擔,絕不含防腐劑等添加物,更以環保再生紙作為包裝的主要材質,採「真空脫氧包裝」,安全保存期限達廿天。
  「洄瀾薯道」在今年中秋節前夕,率先捐贈六百份「洄瀾曉月餅」給華山基金會,希望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php?n_id=0000298981&level2_id=103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