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TTA:年後好天氣,在東華大橋與木瓜溪橋上又可見到奇萊山頭上皚皚白雪!

虎年降首雪合歡山塞車

更新日期:2010/02/21 00:07 【南投訊】

冷氣團發威,玉山及合歡山昨天分別降下農曆虎年首波瑞雪,其中,玉山降雪約七公分,合歡山則偶爾夾雜冰雹和雨水,加上起濃霧,路面濕滑難行,出現塞車情況。

中央氣象局玉山氣象站昨天指出,玉山清晨二時三○分到六時飄降約七公分的雪,上午雖未持續飄雪,但氣溫在攝氏零度以下,玉山群峰籠罩在雲層之中,能見度極低。

至於合歡山,據林務局合歡山莊指出,合歡山莊、松雪樓一帶從上午八時多開始斷斷續續飄降夾雜雨水及冰雹的雪,至十時三○分左右,合歡山莊附近邊坡約有三至五公分的冰雪。

南投縣仁愛警分局翠峰派出所昨天表示,合歡山武嶺附近上午九時十五分左右先下一陣的冰雹,十時左右才出現飄雪,但因氣溫不夠低,雪勢不大,沒有明顯積雪。

翠峰派出所警員昨天說,上午有不少民眾上山賞雪,但十一時左右並未再飄雪,山區起濃霧、下大雨,路面濕滑難行,台十四甲線武嶺路段出現塞車情況,建議民眾不要再上山,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擷自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1/128/20rd6.html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