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響花蓮森林音樂會』最終場,於今年4月14日下午2點將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盛大上演最終章!花蓮林區管理處自去年(101)秋天至今已舉辦三場音樂饗宴,第四場最終章又將回到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本次特邀在地學子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師生,帶來一連串符合生態、森林、動畫的精采樂章,由師生共同演奏展現出音樂傳承跟與花蓮山林的「森森不息」特色,敬邀各位民眾一起來聆聽這充滿生命力的樂章。

 
  活動當天除了音樂演出,中午12點開始地方特色攤位、DIY創作等將搶先登場,還有充滿自然風情的陶笛歌曲演奏教學,音樂會後更有賞螢活動,想在春初的季節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跟著林管處的腳步就不會錯。
 
  為響應節能減碳,活動當天提供會場至潭南停車場往來的短程接駁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此外,當天憑DM集點抽獎活動將抽出市價超過三萬元的跑步機、GOEX-TEX防風外套、OUTDOOR後背包、曾記麻糬等數十樣大獎,邀請民眾一同見證。相關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hl-forestconcert.com.tw/),或上臉書搜尋「洄響花蓮森林音樂會」。
 
參考網站及照片來源:http://173.83.75.200/index.html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