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大會舞徵選比賽,訂於4月19日在花蓮市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盛大登場,來自縣內各鄉鎮市十三支原住民舞團將同場尬舞,歡迎鄉親踴躍到場同歡,幫選手們加油打氣。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表示,花蓮縣原住民聯合豐年節訂於7月12、13、14日一連三天舉行,7月12日將在市區東洋廣場前辦理踩街、13、14日在美崙田徑場舉行聯合豐年活動,為了讓活動更有看頭,特別舉辦豐年節大會舞徵選比賽,將選出最具原住民特色,最受民眾青睞的舞碼來炒熱現場氣氛。

原民處指出,本活動網羅本縣十三鄉鎮市各部落最具代表性的原住民舞團同場競技,參賽隊伍都是一時之選,大家互相觀摩與競技,過程精彩可期。

為求公平,縣府將邀請五位原住民傳統歌唱、舞蹈領域之權威公正人士擔任評審,比賽項目及配分,音樂佔25%、隊形變化20%、主題內容(題材舞蹈)25%、服裝、造型設計5%、創意風格20%、團隊精神5%,比賽前三名可分獲新台幣6萬元、4萬元及2萬元獎金,佳作(十名)1萬元,可獲得原住民木雕家精心創作的獎盃1座。

  這項比賽希望讓全縣熱愛原住民歌唱及舞蹈藝術的創意工作者藉此傳承及發揚原住民文化,激發出讓人驚嘆的創作元素,有助於提昇原住民舞蹈層次,在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呈現最完美的演出,以精彩指數破表,充滿熱情活力的原住民舞蹈,讓國內外友人對原住民文化留下最深刻且美好印象,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參考網站及照片來源: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