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薯第一品牌「洄瀾薯道」是一家以〝手工、低糖、不含防腐劑〞為經營理念的花蓮薯專賣店。
為了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養生趨勢,在花蓮縣政府的認證下,採用三倍市價的無毒農業蕃薯紫心薯作為產品的素材。
為了降低甜度改用日本進口比砂糖貴七倍的天然海藻糖……不再放任何添加物,成為最健康養生的花蓮美食。
伴手禮也要伴健康─花蓮縣政府無毒農產品認證〉
 
 
 
 
 
當「蕃薯」遇上了「麻糬」就成了好吃的「花蓮薯糬」;上層花蓮薯、下層紫心薯、麻糬裹入其中作內餡。既有蕃薯綿密的滋味,也有麻糬的香Q嚼勁…層次分明。
 
 
 
 
 
 
最新產品「土製炸彈-蕃薯燒」以法式浪漫自然烘焙的〝土製炸彈〞,結合了松子、核桃、腰果、南瓜子、芝麻、杏仁等六種乾果的大地能量與高營養價值。
 
 
 
 
往太魯閣公路旁到處都在販賣的烤〝紫心蕃薯〞,其實風味絕佳不輸傳統的黃肉蕃薯。洄瀾薯道率先研發〝紫心薯〞,打破花蓮薯百年來只有單一口味的型態。
 
 
 
 
花蓮薯才是花蓮最古早的名產,洄瀾薯道老師父遵循古早手工技藝,採用無毒農業的蕃薯。做法是先將蕃薯去皮、蒸熟、搗泥、手握成型後烘焙而成。
 
 
參考網站及照片:
TTNEWS大台灣旅遊網http://038338899.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