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亞酒莊文化館為東部第一座酒莊文化館,座落於花蓮市郊,中山路往中央山脈方向,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晚上六點,提供民眾參觀;館內目前規劃有一樓奇萊亞平原文化展示區、傳統及現代釀造製酒過程展示區、花東縱谷農產植栽區、「那個.馬拉桑」飲料吧檯及DIY區,二樓設置「馬嘎萊風味品酒餐廳」等。園區並種植有機桑椹、原生利用植物,以及紫色花系列等。每年桑椹產期開放桑椹採摘,提供領略在地文化、品味當地農產特色並深入瞭解釀造製酒流程的文化館,來這裡當然不能忘了一定要買個伴手禮回去囉!

「巴布餾小米—白酒」嚴選小米素材經蒸煮→發酵→蒸餾→冷凝後,直接裝瓶封存,隨著時日儲放,展現辛口口感,入口微辣強烈,彷彿蒸煮過程薪火擺動跳躍,雄渾熱絡。

「安流 Anglio—本味釀醋」,嚴選花東有機農產素材、當季盛產時採摘收割,並培養天然有益醋酸菌種調和蜂蜜長期發酵,所得之本味釀醋,適合常飲,具備調節體質、自然健康。

「冬戀—草莓精釀」,以溫柔愉悅釀造金黃甜美,在清冷嚴冬中,起一叢溫暖簼火,深深凝眸交杯對酒,毋須等到春天來臨,請就著小雪待初晴,在溫柔裡吟詩,於冬季輕唱戀歌。

冰涼飲用「月光—小米精釀」,讓你重溫東海岸豐年祭熱絡回憶,恣意嘹亮高唱、圍圈跳舞奔放,這是阿美族依娜待客的心。


    香草物語‧迷迭香.

期待小米長大(原味小米酒)
 
參考網站及圖片: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