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餅」一聽就感覺是花蓮具代表性的名特產,「縣餅菩提酥」、「漂流木餅」、「紅玉火龍餅」,每一樣產品都跟花蓮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本身為麵包師傅出身的老闆,大家都稱他為「劉師傅」,一直秉持著對烘焙的熱愛與回饋鄉里的理念,以深厚紥實的技術結合當地花蓮農產品,創新研發出一系列“素食美味”且深具“健康養生”的美食茶點,口味獨特創新,廣受大眾們的喜愛。並且在1998年更榮獲『世貿國際食品展漢餅金牌獎』的肯定後,更聲名大噪,如今也成為大陸人士來台最想購買的三大名產之一。

縣餅菩提酥

獨家首創以花蓮縣樹「菩提樹」的菩提子葉作為餡料,再搭配香Q麻糬、地瓜、栗子泥及珍貴松子,採用「內衣外穿」的手法,將內餡包在外面,外皮香酥、入口即化,令人回味無窮,是花蓮名產中兼具養生與美味的素食名點。

紅玉火龍餅

嚴選自花蓮瑞穗鄉農會輔導的無毒農業「紅火龍果」,原汁原味、新鮮剝皮將整顆果肉與酥麵、麥芽攪拌,耗工費時,不論是外皮或內餡都能讓您品嚐到新鮮火龍果的纖維,且清爽而不甜膩。

漂流木餅

「漂流木」一直是花蓮每逢颱風過境後的一大特色,劉師傅以自然創新的手法研發出酷似漂流木的休閒小點,口感清爽不油膩、好吃又不粘牙,卡茲卡茲的酥脆口感,令人不時憶起童年兒時的古早風味。

奶油酥條

近年來新推出的「奶油酥條」成為網購的新寵,熱銷到據說光訂貨還必須排到1~2個月才能拿到貨,在網路紅遍半邊天,吃起來鹹香又酥脆,吃了一口後就讓人停不下來。

參考網站及照片:

花蓮縣餅官方網站:http://www.hling.com.tw/index.php

大台灣旅遊網http://038312889.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