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和風.平價呈現

位於花蓮市中正路上的三合屋食堂,是一間由三兄弟所打造的日式料理專賣店。憑藉從事日式料理多年的經驗,以及年輕人創業的熱情與衝勁,強調「精緻平價」的消費,成為三合屋食堂的特色。

 

綜合生魚片

喜歡吃海味的朋友有福了!三合屋新鮮生魚片,其飽滿嫩滑的口感和平實價位,這份超值的享受,每一口都無可挑剔。

 

香嫩欲滴.燒烤類

中火燒烤出香嫩欲滴的串燒口感,咬下一口,香甜的肉汁在口中迸發,細細品嚐來自料理的幸福滋味。

 

香酥脆口感.炸物類

「咔滋、咔滋」的口感,這是三合屋炸物系列料理,結合香、酥、脆的味蕾享受,是主餐之外的最佳點心選擇。

 

頂級平價滋味.綜合壽司

兼具平價、美味和飽足感的綜合壽司,加上不論大、小朋友接受度都高,最受家庭式顧客的喜愛。

女性最愛.烤飯糰

飯糰表面抹上一層特製醬汁,在雙面加以煎烤,裡頭還包入魚肉餡料,甜甜的滋味和酥脆口感,是女性最愛的日式點心。

五星級.牛小排蓋飯

等同於五星級飯店主廚採用之嚴選去骨牛小排,一流的肉質口感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鰻魚汁,更添牛小排蓋飯的濃郁香氣。

參考網站及圖片:

大台灣旅遊網http://038350668.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