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家客家臘肉 :

傳承上一代,延續家業,鍾家臘肉已經是自製自銷客家臘肉,客家玉桂鹹豬肉,數十年的老字號。堅持嚴格挑選新鮮上乘的五花肉,沿用家傳古法製作,碳火燻香烘乾,道地的客家口感,成為不分季節的在地客家美食,自食或送禮,實惠相宜,遠近皆知。

 

臘肉入口不膩,臘味香甜,開胃又下飯。

 

鍾家臘肋排,味香、鮮美、嚼勁十足!

 

  烘乾燻香鹹豬肉

客家鹹豬肉 家傳古法醃製,鹹度低,用平底鍋或烤箱、微波爐煎烤皆宜。香味撲鼻,勾引您的味覺,頓時胃口大開。 

 

店家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鎮長橋里長橋路20號

店家電話:03-8751262

 

參考網址及照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5953306中140528.89913.253871171348743&type=1

http://la135988.blogspot.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