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冰品名店.一心泡泡冰

位在花蓮鬧區中華路與博愛街口的一心泡泡冰,是許多來訪花蓮的旅人們,一定會造訪的冰品名店,其獨道好滋味,常常讓人留下難忘的回憶。對於在地花蓮人而言,更是記憶中伴隨成長的老字號冰店。

剉冰系列有近30種搭配配料可供選擇,不管是百香果冰、草莓冰或是四果冰等,想要讓您的冰品五彩繽紛又有酸甜的好滋味,一心泡泡冰絕對是讓您清涼一"夏"的好夥伴。

碗內有紅豆、花豆、綠豆、花豆、花生、芋圓、地瓜圓,黃金球等,同時享用超多配料!自家熬煮的豆類滋味實在,一口挫冰給您美妙的幸福滋味。

泡泡冰有12種口味讓您選擇,有桂圓、牛奶、花生、情人果、烏梅等…一杯裝可任選兩種口味,泡泡冰細綿好吃又入口即化,要吃過才知道!往來熙攘的人潮,是好口味的最佳保證!

來自屏東的大紅豆,顆粒都相當的飽滿且香氣濃郁,在精心熬煮,才能有絕佳的口味,熱熱的吃最能吃出那份細緻感!暖和您冷天的味蕾。

營業時間

AM10:00~PM24:30 夏天

AM11:00~PM24:00 冬天

※全年無休僅除夕公休一天

營業電話:03-8346179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66號(中華路與博愛街交會口)

 

參考網站及照片來源:

大台灣旅遊網http://038346179.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