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夜市現打果汁‧在地老店鮮滋味

位於自強夜市的香榭城現打鮮果汁店,在地開業近十年,現由第三代店主人吳先生經營。從台灣中部、花蓮中華路,直到重心轉移至此,香榭城順應著時代潮流,不斷轉型進步,在這裡展開另一段的目標旅程。

石蓮花狀似蓮花而得其名,屬寒性,味甘淡,極富營養價值;店內的石蓮花汁,加入些許鳳梨榨打,並佐以梅粉提味,口味甘而不澀,爽口清涼,相當適合長期熬夜的夜貓族群飲用。

店內的蘋果鳳梨奇異果特調,酸酸甜甜口感,加上奇異果豐富的維他命C,是女性客群的最愛;而芭樂芒果柳橙,其微酸香甜的滋味,彷彿戀愛般令人著迷,擄獲不少男性顧客的心!

衛生、乾淨是香榭城一直以來的堅持。凡是已切片的水果,絕不放置在開放的環境中;而不銹鋼製的流理台,則避免鏽化的問題,就是要讓所有消費者,嚐到最原汁原味的新鮮果汁。

糖葫蘆牛B的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晶亮透明的糖衣,包裹著一顆顆飽滿新鮮的水果;大口咬下,果肉的酸甜搭配糖香四溢的外衣,口感層次豐富多元,令人吮指回味。

 

文字及照片來源:

大台灣旅遊網http://0919506575.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