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花東縱谷的百年好米‧農郁米舖

位於花東縱谷秀姑巒溪源頭的東里碾米工廠已有百年歷史了,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工廠產出健康無污染的好米,如今更推出自家品牌「御皇米」,創新的包裝將傳統的米食變的更有創意、更香、更好吃!

精緻米福袋.企業客製化禮袋

農郁米舖「龍寶獻福」福袋質感精緻,裡頭裝入自家米,外部可依照企業需求,印製客製化禮袋,分贈客戶或員工。目前有大紅、米色及暗紅三色選擇。

手工精篩.家人米

為了讓家人吃得更健康美味,農郁米舖的米,經過工廠機器篩選近十次後,還會多了道手工精篩手續,米粒飽滿、更香Q,是農家爸爸為家人的心意。

冠軍米日式和風提袋

充滿民俗風的「冠軍米日式和風提袋」,鮮豔的提袋包裝裡頭裝入1kg冠軍米,質感好、式樣新穎,是許多在地人送禮首選。

花東好米.品質保證

農郁米舖出自無污染的花東縱谷,其系列產品由政府輔導的百年東里米廠和農民契作共同生產。品質控管有保障,對生長過程有詳實的紀錄,是有身份證及完整生產履歷的健康好米。

米做的手工皂

農郁米舖自家品牌的手工皂,是用米做的,共有苡米、糙米、白米及家事皂四種選,分別有不同用途,好米做的手工皂,讓您洗得健康安心。

 

店家網站:http://525273.tw/

電子信箱:sunki0822@gmail.com

營業電話:03-8322179

傳真號碼:03-8339722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92號(新遠東百貨斜對面)

 

資料及照片來源:http://038322179.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