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遊台灣最愛太魯閣

更新日期:2010/02/28 00:07 【記者蔡明樺/台北報導】

外國旅客遊台灣,最愛到哪裡玩?由國外知名的背包客網站「寂寞星球」(LonelyPlanet)精選出的七十四個台灣景點中,以花蓮太魯閣最受背包客歡迎,夜遊台北排名居次。

交通部觀光局和行政院青輔會積極推廣下,台灣逐漸為國際背包客所知悉,去年五月觀光局舉辦的「世界最棒的旅遊─旅遊達人台灣走透透」競賽,共吸引來自四十四個國家、一千一百廿三隊報名,經過長達半年的競賽後,最後由來自馬來西亞的「肉骨茶」隊贏得百萬台幣旅遊金,隊員黃文明、劉鎧毅目前正在台灣體驗為期一個月的背包客生活。

「寂寞星球」網站以○到五分評選出七十四個台灣旅遊景點,包括日月潭墾丁、烏來等,結果太魯閣獲得四點五分居冠,網站上描述太魯閣有大理石構成的山壁,蜿蜒陡峭的峽谷地形,景觀令人讚嘆,其中長春祠附近的峽谷更是背包客公認為「必拍照」的景點。

台北一○一為台北市的地標之一,本來就有許多背包客到訪,加上近期國片「艋舺」票房熱賣,萬華龍山寺、剝皮寮和華西街夜市等重拾昔日風采,吸引不少影迷到訪,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台北市,也成為背包客眼中具魅力的旅遊地點。

觀光局表示,台灣人友善、好客,是吸引國際背包客來台的「利基」之一,為了創造更友善的旅遊環境,觀光局持續在主要景點建置英、日、韓語的標示導覽服務,讓外國友人遊台灣更輕鬆寫意。

 

新聞擷自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8/128/215yq.html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