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沙酥--承傳古法精煉,香港老師父純手工製作,慢工細活作出多層次軟皮, 令人驚豔的內餡,嚴選紅土鴨蛋核心鹹蛋黃研磨成金黃細沙狀與香甜 細柔的白鳳豆餡及頂級紐西蘭奶油,揉和成晶沙餡。最後在成型的表 面刷上蛋汁,揮舞輕柔的巧手輕撒特級芝士粉,呈現有如迷人水晶沙 狀的外型。其口感層層香軟餅皮,有別於傳統綠豆椪一口咬下內餡散 落,而是一入口,餅皮與內餡密合不容易分散,香濃瞬間充斥著整個 味蕾,口感極佳的美味晶沙酥!

 

黃金糬--蕃薯好吃真有情,台灣生成蕃薯形。 娜魯哇銘果引進日本人嚴謹製果精神, 特別選定花東地區新鮮天然食材入餡, 並將早期日式銘果訴求之重飽足、 重甜度感加以改良,製成更為小巧精緻, 內餡依究飽滿之產品, 加上數十種口味的多樣選擇, 深獲各方遊客的稱讚喜愛。

 

圖片及資訊來源:

http://kk13786.hi178.com/T7002ShowAboutUs?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