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海中精靈 太平洋賞鯨航海之旅

 

花蓮緊鄰著太平洋海域,由於溫暖的黑潮洋流經過,不僅為花蓮外海帶來豐富的海洋資源,也將最美麗的海中精靈導引於此。

  花蓮外海發現鯨豚的機率極高,而且種類豐富、相當活躍,難得來到美麗的東海岸,除了待在岸上欣賞海景風光外,不如將自己真正融入大海,來場乘風破浪、尋找海中瑰寶的探險吧!

  來到花蓮賞鯨碼頭,一艘艘賞鯨船等待著旅客來趟航海冒險。夾帶著興奮和緊張的心情,穿上救生衣,跟隨船長與解說員;乘著風,劃破層層浪潮,去探索未知的海洋世界。

  花蓮外海曾出現的鯨豚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齒鯨-抹香鯨,其牙齒的大小可達到約20公分,皮膚如同梅菜乾充滿皺摺,頭大成方形,身型就像個超級大鐵鎚,所以相當好辨認;被漁民稱作「黑白郎君」的虎鯨,別名「殺人鯨」,常出現在電影裡頭,是海中的大明星。

  此外,像是海中的芭蕾舞者-飛旋海豚、跳高好手-熱帶斑海豚、戴墨鏡的弗氏海豚、以身上花紋紀錄歲月的花紋海豚,以及許多樂園的表演明星-瓶鼻海豚等較小型的鯨豚,都是造訪花蓮的常客。透過賞鯨體驗,除了瞭解鯨豚的生態、讚嘆大自然的奧妙之外,還要學習去尊重、去保育如此動人的美麗物種。

  而此次路線除了野外賞鯨,還可前往海洋公園尋找赤子之心,重返孩童時期的單純無憂,沉浸在樂園的歡愉氛圍;透過水族館的遊覽、海洋生物的介紹演出,及樂園中的遊樂設施,為此趟海中精靈之旅,劃下美好句點。

  若是意猶未盡,不妨趁著晚間時光,走訪鄰近的南濱觀光夜市,品嚐當地特色小吃、玩玩趣味小攤,或是坐在防波提上,迎著微微海風,放空神遊、恣意放鬆,重溫一整天的旅程精采。

圖片及資訊來源:http://hualien.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