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訂於102年10月11日(星期五)上午9:30,於花蓮觀光糖廠舉辦2013賞糖祭 花糖主義 賞 .玩.遊.窩 在花蓮

賞糖祭花糖主義十月十一日起一連兩天在花蓮縣光復鄉花蓮觀光糖廠登場,現場有花糖寶寶集章闖關GO、花糖小學堂、臺糖好禮一元競標、啃甘蔗拚牙力等多項活動,有趣好玩又可拿大獎,歡迎花蓮鄉親及外地遊客踴躍參加。
雙十假期除了煙火外,今年的賞、玩、遊、窩,都在花蓮糖廠,到糖廠吃冰之外,還有DIY玩樂糖文化,跟著花糖寶寶一起漫遊花糖,燦爛繽紛整個假期。
在花蓮觀光糖廠,大型器具除了工廠內製糖機械外,在戶外園區尚有非常吸睛的青採甘蔗機,還有一部運送甘蔗功成身退,於一九四八年比利時製造的366號蒸汽火車頭。
在花蓮糖廠,蒸氣火車頭常有遊客與它拍照,常被誤認為挖土機的青採甘蔗機的旁邊種有數株甘蔗,充滿懷舊風華憑添幾許綠意,花蓮僅有展示的青採甘蔗機逐漸受到旅人重視詢問。
花蓮糖廠表示,透過臉書FB登出採蔗機與小火車的老照片後,已有兩千多人點閱,更有人來到糖廠,直接前往採蔗機旁拍照打卡。今年的賞糖祭,園區懷舊產業歷史文化,都值得讓大家花點時間尋找,也藉由花糖文物館展覽的文物,使民眾擁有更具文化意涵的知性之旅。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