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年度盛事的「天龍演習」戰術訓練總驗收,本月十九日在花蓮展開一連七天的競賽,去年在花蓮及台東進行測驗,分散部分的戰機噪音,今年各作戰聯隊的戰機全部進駐空軍花蓮基地及佳山基地進行驗收;空軍昨天表示,包括佳山基地、花蓮基地高層分別拜會地方首長及機關團體作溝通,並取得諒解。 

19至25日展開七天競賽 
空軍「天龍演習」戰術訓練總驗收,本月十九日至二十五日將在花蓮展開一連七天的競賽,依照往年慣例,空軍各作戰聯隊在接到「天龍演習」命令後,地勤人員及維修的裝備由C-130E運輸機陸續運抵佳山基地,再由裁判官進行地勤人員及裝備清點操作等評分;參加競技的各作戰聯隊的戰機落地後,隨即執行包括機動移防、過境維護、潛力掛載等地面測驗項目。 
P-3C反潛機 
可能現身花蓮 

「天龍演習」期間包括新竹四九九聯隊兩千型幻象戰機、台南四四三聯隊、台中清泉岡四二七聯隊IDF 經國號戰機、嘉義四五五聯隊及花蓮四零一聯隊F-16戰機、屏東基地的E-2T/K空中預警機、C-130E運輸機等陸續飛抵空軍花蓮基地、佳山基地;引起戰機迷注意的是,剛剛返抵國門的P-3C 獵戶座長程反潛機,可能會在這次演習中到東部海域做配合或測試,演習期間期待拍攝到P-3C反潛機的身影。 
各作戰聯隊的參加總驗收的戰機,近日來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相關測驗項目演練,各地機場都是戰機頻頻起降的身影;在空軍花蓮四零一聯隊部分,連日來,包括佳山基地、花蓮基地都出現清晨及晚間的飛行訓練,為迎接天龍演習總驗收做最後的準備。 
空軍表示,「天龍演習」年度戰術訓練總驗收,除了驗證我國防空及戰術管制部隊外,參加的各作戰聯隊,以抽籤方式抽出展開驗收,項目融合美軍、中共軍隊的戰術戰法納入對抗練習,屏東基地的E-2T/K空中預警機將搭配進行空中科目的演練,包括日、夜間的防空攔截、防禦作戰、空對面及空對艦等四個測驗項目。 

將影響民航機飛航時段 
在「天龍演習」期間,勢必影響國內各機場飛往花蓮機場民航機的飛航時段,空軍除了發布航空管制時間表給各機場的民航單位及航空公司外,也發布海上射擊通報的靶訊,屆時空軍各作戰聯隊參加競技的戰鬥機將在東部海域進行日、夜間的防空攔截、防禦作戰、空對面及空對艦等四個測驗項目。 
空軍說,去年「天龍演習」期間,台南四四三聯隊IDF 經國號戰機、嘉義四五五聯隊F-16戰機在台東志航基地進行起降作業,減少部分總驗收期間戰機在花蓮基地起降時帶來的噪音;但今年各作戰聯隊所有參加總驗收的戰機,將全部在花蓮及佳山基地實施起降作業,噪音量勢必大增,天龍演習期間花蓮的天空更加熱鬧。 
空軍強調,在「天龍演習」發布後,各作戰聯隊的戰機將提前一天陸續飛抵花蓮,並正式展開一連七天的空中戰術及地面整補等競技,各式戰機起降帶來的噪音,將影響花蓮地區民眾的生活作息,包括佳山基地、花蓮基地高層已經分別走訪及電話聯繫基地周邊的地方首長、機關及團體進行溝通,希望取得各界的諒解。

資訊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_ex.php

圖片來源:http://blog.xuite.net/luxncnu/airblog/64346891-%E5%A4%A9%E9%BE%8D%E6%BC%94%E7%BF%92%E7%99%BB%E5%A0%B4%EF%BC%81%EF%BC%81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