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

交通部觀光局昨表示,二○一三年臺灣自行車節,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活動,將於十一月九日舉行,活動當日,七星潭至武嶺路段,上午六時至下午二時進行路段管制,以及臺十四甲(翠峰-大禹嶺)雙向管制,造成用路人不便,敬請見諒。 
交通部觀光局說,九日上午,二○一三年臺灣自行車節,自花蓮七星潭起跑,沿路途經台九線、中橫台八線、臺十四甲等地,故上午六時至下午二時進行路段管制,其中七星潭至太魯閣段,當日八時後解除管制,而太魯閣至天祥段於當日九時後解除管制。 
值得一提是,交通部觀光局於十一月九日至十七日辦理「二○一三臺灣自行車節」,依序在臺中、花蓮、臺東、嘉義、南投等地將同時舉行系列自行車活動。 
在三大「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900」、「日月潭Come!Bikeday」的亮點路線及精采行程外,在三項主軸活動中,引人注目是,九日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這項從花蓮七星潭直達台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武嶺,從海拔零公尺至三二五七公尺,全長一○五公里路段。 
去年參賽的英國車手羅傑斯(L.Rodgers)形容成:「這路線像史詩般令人屏氣凝神的美麗及不可思議的艱困,能完賽的都是徹底而純粹的英雄。」以及去年衛冕失敗、號稱台灣最強素人車手范永奕,今年才剛奪下武嶺盃跟塔塔加自行車大賽等、及法國籍選手人ournier及不老騎士們到場,將參與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國內自行車休憩活動,並向國際行銷臺灣自行車觀光旅遊,交通部觀光局連續於二○一一年、二○一二年舉辦臺灣自行車節,造成熱烈回響後,已將自行車節列為臺灣觀光年曆中的年度國際活動,邀請國內外遊客,用兩輪漫遊道地臺灣。

資訊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_ex.php

圖片來源:http://taiwanbike.tw/bike/

活動網址:http://taiwanbike.tw/bike/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