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體育會路跑-02.jpg

為了響應教育部體育署、花蓮縣政府推動全民運動,花蓮市體育會將於11月9日在美崙田徑場舉辦『2013輕鬆Run』海濱路跑暨健走活動,活動分為5公里路跑組,報名費250元,限500人參加;與3公里健走組,免報名費不限名額。

在花蓮優美的太平洋海濱,以健走或路跑的方式,來感受花蓮的獨特景色與人文風情,用輕鬆、愉快的心情運動,除了達到健身的效果,也能藉此來減輕日常生活中所累積的壓力,擁抱大自然。

體育會路跑-01.jpg

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魏嘉賢表示,藉此活動達到宣導運動健身的目的,將路跑、健走活動向大眾推廣,並協助民眾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也告知大家新訊息,預計將在12月辦理一場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請大家密切注意。

民眾可至花蓮市體育會(花蓮市富強路20號)報名,或電洽0912225659詢問,也可以上花蓮市體育會網站(http://www.haf.org.tw/)報名。報名5公里路跑組的民眾,除了可獲得活動紀念衫,還可參加現場摸彩活動,獎品非常豐富,有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平板電腦、慢跑鞋等,由於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也提醒民眾儘早報名,歡迎愛好路跑與健走運動者一同參與!

圖片及資訊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