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橋通車-01.jpg

費時2年3個月工程的193縣道七星潭風景特定區段聯外高架橋於今天上午舉行通車典禮,縣長傅崐萁與縣議會議長楊文值、行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陳良濬、空軍401聯隊長竇鼐鈞、台電花蓮區處長蔡欽堂等人及現場眾多貴賓一同為通車剪綵,盼聯外高架橋改善七星潭風景區道路運輸,提升整體遊憩品質。

七星潭橋通車-03.jpg

高架橋工程沿著既有道路向空軍基地側拓寬,橋面主線全長710公尺,採高架15公尺雙向雙車道斷面設計,於100年7月22日開工,102年10月25日完工通車,費時2年3個月。縣府自開工起即要求承包商全面動員.並以如期如質完成為目標。

花蓮縣長傅崐萁致詞時首先感謝花蓮縣議會、地方鄉親、軍方及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以及中華電信公司等單位在工程施作期間鼎力配合,使本工程順利完成,達成改善七星潭風景區道路運輸服務水準,提昇整體遊憩區休憩品質之效益。傅縣長表示,花蓮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太魯閣,以及浩瀚無垠的七星潭。他表示,七星潭風景區景致優美,是屬於全民共有的觀光資產,因此縣府積極在環境維護與交通發展之間取得平衡,新建的聯外高架橋不僅肩負帶動觀光發展、改善交通運輸,更是花蓮對外整體形象的展現,具有跨時代的意義。

 

 

圖片及資訊來源:http://www.poja.com.tw/

圖片來源:http://pujols.pixnet.net/blog/post/20598159-%5b%E8%8A%B1%E8%93%AE%5d%E4%B8%83%E6%98%9F%E6%BD%AD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