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處-01.jpg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推廣園區內豐富鳥類資源,結合近年推廣的生態旅遊觀念,鼓勵民眾走向戶外,體驗自然野趣。預計11月23、24日(六、日)的周末時光,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辦理四個梯次快樂鳥子導覽解說活動,帶領民眾認識園區內鳥類的多樣性,透過望遠鏡的視窗欣賞飛羽振翅的美麗,有機會還能遇見在林間棲息的竹雞,突然飛起的竹雞讓人印象深刻。

林管處-02.jpg

花蓮林管處吳處長坤銘表示,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內擁有豐富的鳥類生態資源,包括留棲性的環頸雉、烏頭翁、棕背伯勞等鳥類,以及過境園區的鶺鴒科等鳥類,其中常可見到保育類的環頸雉、大冠鷲於園區覓食及飛翔,是保育有成的成果。透過園區內的鳥類觀察與導覽解說,能夠訓練孩童的專注力、觀察力以及聽覺感官,不僅用視線追尋鳥類身影,也用聽覺辨別、記憶鳥類,歡迎光臨大農大富森林園區,放輕腳步與降低音量,和園區鳥類一同共度閒適的周末假期。

林管處-03.jpg

快樂鳥日子活動資訊
本次活動為期兩天(23日、24日),分為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至五點兩時段各一梯次,總共舉辦四個梯次。每梯次開放40個名額,額滿為止。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為了推廣生態保育及落實生態旅遊的內涵,特辦理此免費活動服務民眾,歡迎民眾闔家報名,一同體驗大農大富森林園區之美以及欣賞豐富的鳥類生態。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報名時間:102/11/8(五)早上10:00~11/15(五)早上10:00(若報名額滿即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jmKvfY60it8LDjjrjouvhilFtkdI8Xtl_scq5hBMBw/viewform
縮短網址http://goo.gl/hzBFLR  或洽詢電話請撥(03)833-3626黃先生。

圖片及資訊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