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將於12月22日(星期日)上午7時在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鳴槍起跑,沿著全國最美麗的193號縣道進行這項熱力洋溢的運動盛會。

本活動由花蓮縣政府主辦,花蓮市體育會承辦,自11月1日起開放報名,組別及名額分別為全程馬拉松羚羊組1000人、半程馬拉松班馬祖1000人、休閒馬拉松山豬組3000人,長跑同好報名熱烈,第一天報名總人數即突破2000人,目前羚羊組與斑馬組已額滿,顯現此活動深受跑者的支持。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嘉賢呼籲熱愛運動的朋友們,所剩名額不多趕緊把獲機會。

主辦單位花蓮縣體育會表示,花蓮具有豐富多元的人文特質、優美的自然景觀、乾淨的土地資源、近深的海岸地勢等優勢條件。在太魯閣峽谷舉辦的太魯閣國際馬拉松,其優美之景觀環境令參賽者印象深刻,每年都吸引超過一萬人參加,非常適合發展結合運動與觀光休閒之活動。而花東縱谷是花蓮另一深具自然與人文景觀資源之地,193縣道目前是全國知名的鐵馬道,位於海岸山脈西麓,一旁就是台灣東部三大河川之一的花蓮溪,風景秀麗,是極具魅力的長跑賽道。

「2013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以「海岸山脈」為概念,利用海岸山脈得天獨厚的景色,將路跑運動融入其中,傳遞給民眾健康、環境保護的生活價值觀,同時希望以花蓮的山水風光,結合運動風氣基於樂活的理念,讓活動可以更貼近生活的本質,達到健康及自然的生活態度,使民眾在觀賞美麗的193縣道之際,也能體認到健康的生活、身心靈的探索及個人成長。主辦單位同時也希望結合運動休閒行銷觀光以打造城市品牌,提倡全民健身,推廣路跑風氣,養成國民規律運動,落實運動健康生活。

「2013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除了希望全民參與,也設置許多獎項,吸引國內外好手前來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全程馬拉松羚羊組及半程馬拉松斑馬組分男、女組,其總成績第一名各獲奬金新台幣60,000元,第二名奬金新台幣40,000元,第三名奬金新台幣25,000元,第四名奬金新台幣15,000元,第五名奬金新台幣10,000元,六至十名奬金新台幣2,000元;半程馬拉松斑馬組亦分男、女組,其總成績第一名各獲奬金新台幣20,000元,第二名奬金新台幣10,000元,第三名奬金新台幣5,000元,第四名奬金新台幣3,000元,第五名奬金新台幣2,000元;另外依年齡分組給予獎勵。

活動網址 http://marathon.hl.gov.tw/bin/home.php

資訊來源:http://www.poja.com.tw/

圖片來源:http://blog.xuite.net/rita5031/blog/34360512-%EF%BC%9D+%E8%8A%B1%E8%93%AE_193%E7%B8%A3%E9%81%93%E3%80%81%E7%B1%B3%E6%A3%A7%E5%8F%A4%E9%81%93

圖片來源:http://marathon.hl.gov.tw/bin/home.php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