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安通溫泉飯店露天式溫泉
安通溫泉位於玉里鎮安通溪畔,離玉里約七‧ 八公里 ,溫泉泉源早在民國前八年發現,當時由於缺乏經費而未開發。民國十九年,玉里鎮公所已經闢建公共浴場,以後並不斷整修與擴建。

安通溫泉水近透明,稍帶有硫化氫的臭味,可治外傷、皮膚病、胃腸疾病、婦人病等,溫泉湧出口溫度達六十六度,水量大,溫泉沿溪岸外流,範圍達 三百公尺 ,附近居民常挖地露天而沐,憑添不少鄉野氣息,溫泉由於水溫高,亦可煮蛋而食。安通溫泉有座六十多年歷史,外表古老的木造日式建築,是日據時代花蓮廳長的別館,現改為安通溫泉山莊。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日據時代建築安通溫泉旅社安通溫泉旅社-日據時代建築
 
安通溫泉山莊位於溪畔,依山傍水,綠意盎然。在山莊不遠處的溪畔並有多處天然溫泉汨汩流出,附近農民在溪畔造了一座簡單的溫泉池,供當地居民閑暇時泡澡,也開放讓遊客免費使用。另安通溫泉山莊後方新闢完成登山步道 一公里 ,供遊客登山賞景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森林步道
 
安通地區目前共有六家溫泉旅館,山下有四家,山上有兩家,山上的紐澳華和璞石兩家是同一老闆,山下的安通溫泉旅館成立最早,也是擁有最多客房的旅館。
 
推薦泡湯 ---
 

花蓮安通溫泉飯店露天式溫泉
安通溫泉飯店 : 飯店的露天浴池結合SPA功能,設備種類非常多,總共有4個池、3個區和13種不同功能的設備,有別於其他溫泉業者 只著重於家庭或雙人浴池的品質而忽略大眾浴池的品質與清潔,對於單純來享受泡湯樂趣的消費者是一大喜訊 。
 
PhotoCap_DSC08407.jpg (46690 bytes)
玉溫泉 : 玉溫泉的SPA池除了鵝頸管外,特別裝設超音波、氣泡床等十四種功能的SPA設備,讓您得以享受最高級最多種的SPA療程! 玉溫泉也貼心設計了十四間個人式湯屋、十間家庭式湯屋,每一間的浴池都是不同形狀,讓您可以來一場最私密、不受打擾的泡湯樂趣,放鬆身心,讓您容光煥發!
紐澳華溫泉山莊 : 坐落山間,擁抱秀麗山巒景緻的 『紐澳華溫泉山莊』 ,民宿主人悉心營造的環境,木屋建築、檜木及原石的浴池,少了水泥質材的冷硬,更讓人能沈浸在自然之中。呼吸著山間的新鮮空氣、欣賞著無污染的明媚風光,的確能讓泡湯不僅僅是泡澡,而是一種徜徉自然的優雅享受。
 
圖片來源: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