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冬天又來到了!!泡湯季節來臨了!客官們還在決定哪裡有可以讓身心靈放鬆、又有暖呼呼的溫泉可以泡嗎?趁著美好假期來一趟花蓮瑞穗溫泉區,享受一下暖心頭的感覺吧!來到瑞穗溫泉區前,來看以下為您整理的溫泉山莊!

瑞雄溫泉山莊↑ (溫泉區的溫泉因含有豐富的鐵、鋇....等淂礦物質,所以水質呈現琇黃或是銹紅色,可以暖呼呼的泡湯,不可以飲用唷!)

 

瑞雄溫泉山莊 (小木屋泡湯浴,享受溫泉水滑洗凝脂)

瑞穗溫泉 發源於紅葉溪上游,和 紅葉溫泉 及安通 溫泉 號稱花東縱谷的三大知名 溫泉 區。瑞穗溫泉溫度大約為48度左右,泉水是由地下流出,泉質則是屬於碳酸泉,是全省唯一碳酸鹽泉。

江布南溫泉山莊 - 湯屋 ↑(暖呼呼泡完湯後,身子暖呼呼了也累了,剛泡完溫泉後來個小歇,醒來又是精力值滿滿)

 

江布南溫泉山莊↑(泡完湯,睡醒充飽電後,跟三五朋友、或阿娜答來杯咖啡談談心,好不浪漫呢!)

瑞穗溫泉 共有兩處,以前是以萬榮鄉的瑞穗溫泉及紅葉溫泉較為知名,因此又有較接近市區街道的瑞穗溫泉被稱為外溫泉 ,較靠近山區的紅葉溫泉就叫做內溫泉的別稱。


黃家溫泉山莊 ↑ (有半露天的溫泉、也有兩人世界的室內溫泉,端看客官的喜愛啦)

      

黃家溫泉山莊 ↑(趁著身子暖呼呼時,來場森呼吸吧,享受徜徉群山環抱的另一種SPA)

後來瑞穗鄉內也陸續開鑿出溫泉 ,讓瑞穗鄉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瑞穗溫泉區。民國 90 年時,當地投資者在瑞穗鄉內開鑿溫泉大有所獲,挖出的溫泉水質跟不遠處的 瑞穗溫泉一樣屬「氯化物碳酸鹽泉,泉水含鐵質又名生男之泉」。之後跟隨者陸續開挖成功,讓當地興起一股溫泉熱潮,造成溫泉飯店及會館林立的場面。

   

 

東岡秀川溫泉會館↑ (擁有簡樸日式風格的兩人半露天湯屋套房,誰說泡湯一定要到日本才有FU~好有情調) 

 

 

                

     

 東岡秀川溫泉會館↑ (泡完熱池SPA後跳入冷池,享受一下毛細孔打開、緊閉的暢快吧!不過冷熱交替前還是要依個人   

                                            的體質適不適合再做決定唷!)

 

資料來源:http://go.webwave.com.tw/spa/page3.htm

圖片來源:

瑞雄溫泉山莊: http://ruixiong.hlbnb.net/hotspring.htm

江布南溫泉山莊:http://house.netete.com/bnb/jbn.htm

美美網-黃家溫泉山莊:http://038876629.tw.tranews.com/

 小惡魔01-東岡秀川: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344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