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的音樂會搭配「2014太平洋燈會」期間共同展開~並且於103年1月24日辦理啟動音樂會,另外在活動期間將邀請花蓮音樂人及愛樂團體,表演國、台語流行金曲、西洋爵士經典演奏、原住民歌謠和在地創作發表等,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花蓮地區擁有豐沛的觀光資源以及原住民文化的獨特吸引力,還有相當受歡迎的健康農特產品,讓花東成為可看、可玩、可住、可吃、可聆聽的國際觀光熱門地點,運用鯉魚潭風景區獨特天然美景,豐富的特殊環境生態,讓遊客重新對花蓮最大的鯉魚潭有新的認識,最重要的是期間還有鯉魚潭水上舞台旁有神秘的驚喜的禮物將要呈現給大家看。

鯉魚潭:超級可愛的紅面番鴨,好像就是薑母鴨啦

為推廣行銷縱谷在地人文資源,特別於1月24日上午啟動音樂會系列活動並特邀請瑞穗鄉鶴岡國小小朋友擔任縱管處的觀光小天使行銷團合唱縱谷新創曲~縱谷美好篇做為合唱發表新歌曲,企盼春節期間前後來到花東縱谷的遊客,沿著縱谷線,不僅可看見一片綠意和綿延的秀麗山脈與田野特色,更可盡情悠遊於在地歷史文化與原鄉文化。

走訪縱谷,不只可以拍照縱谷花海景色更可以體驗田野生活,從鯉魚潭、林田山林場(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兆豐農場、馬太鞍濕地、台糖光復糖廠、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瑞穗溫泉區、瑞穗、吉蒸牧場、舞鶴茶園區、23.5北回歸線紀念公園、安通溫泉區、六十石金針山、羅山有機農村、羅山瀑布、池上田園伯朗大道、池上牧野渡假村、關山親水環鎮自行車道、鹿野高台大草園、初鹿牧場、原生運用植物園等等景區,特別一定要帶回家的花東兩縣在地伴手禮!

鯉魚潭:超級可愛的紅面番鴨,好像就是薑母鴨啦

在縱谷這裡,只有一幢幢、一間間充滿人情味,別具特色民宿、休閒農莊、溫泉旅店,他們共同特徵就是純厚、好客,因為縱谷人喜歡大大露齒,暢懷笑著歡迎朋友,熱情款待每個來到縱谷的好朋友。

就在2014春天,放緩腳步至縱谷慢活遊玩,帶著您的家人、朋友一同來體驗,亨一曲縱谷美好歌、喝一杯茶及咖啡、嚐一口餅、賞一片風景,與在地人聊聊豐厚老故事,屬於花東縱谷的觀光景點、遊憩活動、美食小吃與特色商家,透過「縱管處的美妙歌曲」的傳唱,讓今年春假我們就相約在縱谷,一起FUN放鬆,慢活,舞動好久不見的熱情與活力,讓我們一同來花東旅行渡春假吧。

 

2014鯉魚潭湖畔天籟饗宴音樂會

活動時間:103年1月24日~2月14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活動地點:鯉魚潭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或電洽鯉魚潭管理站03-8821725。

 

資料來源:

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Default.aspx?lang=0

http://www.erv-nsa.gov.tw/user/main.aspx?Lang=1

圖片來源:

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Default.aspx?lang=0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08620

http://www.pse100i.idv.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