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規劃燈會系列活動,太平洋燈會吉祥物紅面鴨及藍虎鯨兩處主燈區大受好評,因而決定燈會活動延長至3月2日。

DSC00117

 

DSC00093

2014太平洋燈會成功吸引大批觀光遊客前來花蓮,很多人都是為了一賭紅面福鴨及藍虎鯨而來,不論是紅遍全台灣位在鯉魚潭的紅面福鴨或是在六期重劃區可愛的藍虎鯨,都帶動了花蓮的觀光商機!

DSC00104

DSC00121

DSC00124

花蓮縣政府表示,太平洋燈會吉祥物紅面鴨、藍虎鯨兩處主燈區,每天還是有很多遊客前往朝聖,儘管春節假期結束,但顯見這兩隻吉祥物的魅力不減,近期更接獲民眾反映希望活動延長,考量二二八假期即將來臨,花蓮縣政府因此決定太平洋燈會活動延長至3月2日,歡迎還沒到現場觀賞的鄉親把握機會。

資料來源:http://www.poja.com.tw/

圖片來源:http://alexlin0409.pixnet.net/blog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