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馬拉松

花蓮家扶中心4月27日將在七星潭海邊,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為受虐兒而跑」的馬拉松,包括全馬、半馬,及3公里的為愛而跑組,名額3000人,現在還有近300個名額,邀請喜歡馬拉松的民眾參加。

這場名為「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是花蓮家扶中心今年的創舉,他們邀請吉安路跑協會幫忙參與路線規劃、賽制、安全事項、中繼補給等專業諮詢,開放報名以來,受到好手的青睞,3000個名額即將額滿。  

志工督導陳素卿說,路線是從七星潭出發,沿193線跑到北濱公園折返,沿途可以欣賞到花蓮最美的太平洋。

7.jpg

這項活動獲得許多大企業贊助,包括台肥公司贊助所有的海洋深層水;蜂之鄉不但提供市價超過13萬元的蜂蜜蛋糕,還自願擔任補給站及報名站;七星柴魚博物館也贊助伴手禮並擔任補給站,讓這次的為愛而跑,充滿愛心。

 

活動時間:

103年4月27日(星期日) 上午05:30-13:00

集合地點:

七星潭廣場

線上報名(花蓮家扶中心):http://center4gaming.org/ccf/gameinfo

 

資訊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

圖片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

http://www.hlccf.org.tw/

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