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漫步鶴岡 . 柚香體驗

活動說明:

02_柚花04.jpg

 (1)鶴岡柚子園巡禮:
擬透過利用社區農作搬運車(碰碰車)帶領民眾瀏覽鶴岡社區整體柚子栽培的場域,零距離欣賞瑞穗之美,鶴岡部落位置居高臨下,站在鶴岡部落上可鳥瞰全覽瑞穗全貌,透過社區的專業解說人員的帶領,在不同的特定地點安排導覽解說,讓民眾能解說中瞭解鶴岡地區與瑞穗地區的在地故事,更讓民眾能在滿佈柚樹的園區中感受到柚花的香氣,並且由解說員說明柚子的栽培與管理技術,使參與的民眾能對柚子的知識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接觸。
01_鄉間小路03.jpg

(2)音樂饗宴:
本次活動利用鶴岡地區的有機柚子園,透過浪漫的現場演奏音樂塑造浪漫氣氛,並且讓民眾直接在柚樹下休息聆聽悠揚的樂聲,並提供輕食餐點與瑞穗地區的茶飲,享受田園之樂。(活動地點:鶴岡文旦形象館旁柚子園)。
02_柚花06.jpg


03_樹下.jpg

(3)鶴岡文旦形象館導覽:
由族人搭建的文旦形象館,結合原 住民文化和在地產業來到這裡的遊客能品嚐柚子酥及柚子醬等點心,並有柚子酥及柚子香皂的體驗。
01_鄉間小路01.jpg

03_枇柏.jpg

(4)體驗活動:
柚子酥體驗及柚子香皂體驗(需自費)。
備註:活動期間請隨身攜帶健保卡、自用藥物、雨具、筆、紙和必要衣物。

03_鄉間小路04.jpg

01_鄉間小路06.jpg

活動時間:

102年3月8日(星期六)、15日(星期六)、22日(星期六)。
每日的13:30-16:00共每日共四梯次,每梯次受理40名額。

13:30第一梯次出發/14:00第二梯次出發/ 14:30第三梯次出發/15:00第四梯次出發。

活動地點:

鶴岡文旦形象館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www.ruisuiflower.com.tw/contacts.html

2.現場報名

3.備報名表填妥後請回傳E-mai至jojo892118@gmail.com或傳真至03-8875547,務必來電確    認。聯絡人:羅金學,電話:(03)8872222-131。

報名時間:

自103年2月10日起至3月20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每梯次受理40名額滿為止。

資料來源:

http://www.ruisuiflower.com.tw/event-03.html

圖片來源:

http://lam.hl.gov.tw/hadd/index.aspx

http://farmkid508.pixnet.net/blog/post/24595501-%e6%9f%9a%e4%be%86%e4%ba%86%ef%bc%8c%e4%b8%89%e6%9c%88%e6%9f%9a%e8%8a%b1%e9%a6%99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