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9.JPG

花蓮漁港旁的「鳥踏石廣場」,更名為「向日廣場」由區漁會收回經營,兩個月來在總幹事王鐙鐿及漁會團隊的努力下,已經成為許多遊客造訪。

DSC00684

 

DSC00676

選購漁產品伴手禮,喝咖啡,欣賞海景休憩的好所在,廣場內精心設計的各式農漁特產專店,有中和日食坊、中華饌伴手禮、百色千味、咖啡館、花蓮港魚鬆及可觀賞魚板、黑輪等製作過程及體驗做魚丸樂趣的DIY區等等。

「向日廣場」結合了花蓮有機農產製品及漁會開發的各類漁業加工食品,打造深具花蓮在地特色的漁港新風貌,所有產品真材實料,交由漁會經營之後,相當有信心能帶動花蓮地區的觀光,促進地方的繁榮。

全新出發的「向日廣場」,歡迎花蓮鄉親,踴躍來漁港吃喝玩樂,享受東台灣的太平洋暖風。

 

資料來源:http://www.poja.com.tw/

圖片來源:

http://alexlin0409.pixnet.net/blog

http://hualienfish.com/edcontent.php?lang=tw&tb=1&id=1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