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2

白色窗櫺、湖水綠大門,如同一片片木板搭建起,一座鄉村小屋坐落於花蓮市三民街;一進門,舒適的沙發旁站著檯燈,像是回到家的客廳,卻又多了濃濃歐式風情。
DSC_0527

DSC_0528

Cheese Bon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義式手工披薩、下午茶輕食,以及特調飲品與花茶系列等品項,選擇性相當多元。而店內精心的裝潢設計,有著鮮明色調及農味擺飾,彷彿來到一戶歐洲小鎮上的淳樸人家,享受愜意而悠閒的度假時光。
DSC_0573

DSC_0579

店長秦小姐分享,Cheese Bon的手工披薩是店內經典品項。菜單上,超過十種以上的披薩口味,都有著趣味名稱;像是海頓國王披薩,上頭有著章魚、中卷、干貝,以及整隻去頭帶殼的蝦子;經過火烤後,蝦子的鮮甜與殼香四溢,加上實在的用料,海中國王美名當之無愧,備受大眾歡迎。
DSC_0584

DSC_0595

而披薩的餅皮,經過主廚改良,帶點羅馬式的酥脆,又具備拿波里式的鬆軟Q彈;特別的是,麵糰內加入了黃金全麥,烘烤時即可聞到濃郁麥香,加上手工拍打的製作過程,口感更加蓬鬆多層次,風味獨具。
DSC_0608

DSC_0612

此外,店內的義大利麵、燉飯等也都是人氣料理。針對喜愛嚐鮮的饕客,不妨試試Cheese Bon的清炒義大利麵;利用蒜頭爆香、佐以白酒提味,更能吃出食材與義大利麵的原汁原味,也考驗主廚的烹飪功力!

小2

 

資料來源:http://tw.tranews.com

圖片來源:http://roxfungkimo.pixnet.net/blog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