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表示,7/4將舉辦東台灣首次大型動漫展演活動,2015花蓮超級英雄動漫祭 cosplay人物大會師。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鋼鐵人、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現身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園區內「cosplay靜態館」設置六尊等身大復仇者聯盟與DC正義聯盟漫畫威能英雄模型,吸引遊客目光。7月4日下午1時30分則於「cosplay動態館」舉辦cosplay大賽與cosplay大會師,首獎10萬元,歡迎各界共襄盛舉,一圓英雄夢。

 

 

 

 

 

  動態館設有DIY工作坊與舞台區,除了安排模型講師現場與民眾分享手作模型的樂趣,每日更邀請國內知名動漫樂團與歌手獻唱耳熟能詳的動漫歌曲。為鋼鐵人日文版配音的聲優藤原啟治將於7月25日下午3時30分到場舉辦「Talk Show」;7月26日下午2時30分則舉辦動漫音樂大賽,讓熱情動漫迷的歌聲繚繞於花東縱谷。

 

 

 

 

 

 

 

 

 

 

 

 

 

 

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