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

松園別館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圖片為園區內一隅,是不是很美麗呢?

從松園別館往下拍,一覽太平洋的美景,遠方的海天連成一線,攝影當天天氣非常的好,最適合出外走走了!

松園別館建物物主題,平時有在賣咖啡、簡餐等...拍攝當天剛好遇上內部裝潢,暫停營業...小小的失望一下囉!!如果在這裡來上一杯咖啡,看著美景,如此愜意的下午時光啊!!!

有時配合活動,館內也會有展覽,但是行前得先確認好展覽時間,可別撲了空才好!!

綠油油的草地,以及松樹下的綠蔭,如此舒服的景色,真的很值得推薦!!

館內資訊:

館名:松園別館

地址:花蓮市水源路26號

電話:03-8348777

開放時間:9:00~18:00

 

資料來源:

松園別館

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