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花蓮溫泉季列活動,重頭戲盛岡山車踩街遊行將於26日下午5時在花蓮市金三角商圈及六期重劃區展開。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這次的溫泉專車活動,從1119日起至1231日止共為期43天,結合地方景點、特色,發展深度的套裝旅遊,分別提供「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兩條一日遊路線選擇(內含午餐,每人費用650),遊程豐富內容精彩可期,讓花蓮的冬季也能好好玩!

◎溫泉專車一日遊 費用﹕650

時間﹕1051119日—1231日(預約報名,8人以上即發車)

遊程:

0830花蓮車站旅服中心集合(火車站前站)→六期重畫區→石來運轉→縱谷風情輕旅遊→觀光糖廠→瑞穗溫泉(泡湯、用餐、遊園)1730返回

花蓮旅遊諮詢:

花蓮旅遊服務專線: 03-8465535

花蓮包車租車專線: 03-8465558

花蓮旅遊資訊官網: http://www.h-tta.com/

花蓮租車旅遊官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溫泉專車1.jpg

溫泉專車2.5.JPEG

溫泉專車2.jpg

溫泉專車3.jpg

溫泉專車4.jpg

溫泉專車5.jpg

arrow
arrow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