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從今年7月19日起到8月31日,在鳳林環保科技園區舉行的「2014花蓮翱翔季」活動,園內遊憩設備陸續建置完可以遊客能到花蓮縣內體驗不同旅遊活動,8/1起正式收入園清潔保險費,園區除了提供遊客繫留體驗外的熱氣球,還有親子同遊消暑的親水設施、18個好吃又好玩的特色展館,歡迎全國鄉親踴躍來花蓮體驗刺激又消暑的清涼翱翔季。

翱翔季-01.jpg

2014花蓮翱翔季,在7月19日至7月底經過兩個多星期試營運後,園區設置及工作人員之服務技術純熟度,經縣府相關多次勘查,都已符合縣府要求,而包括農會特色館、鳳林特色館、光復特色館、海洋公園特色館、兆豐農場特色館、翰品酒店特色館及海洋深層水特色館,及秀泰影城觀賞免費電影也深受遊客的肯定。

翱翔季-07.jpg

翱翔季-03.jpg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縣政府打造「紅面鴨FUN暑假」呱、呱、呱!7月5日至9月8日紅面鴨帶小鴨在鯉魚潭正式豋場囉!
以可愛的鴨鴨舞表演宣告鴨鴨家庭正式和大家見面,本次展出除了15公尺的大型紅面鴨,將有15隻4公尺高的小紅面鴨加入展出陣容,夜間(7時至9時)還有精采雷射水幕燈光秀,陪著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開心放暑假!
雷射水幕燈光秀時間:每日晚上19:00、19:30、20:00、20:30、21:00。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時序夏暑及立秋的來到,遍地橙黃的高山金針花海饗宴也即將展開,花蓮縣政府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到花蓮享受一趟「愛你一世 ・ 針是幸福」之旅。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近年來,花蓮縣政府編列經費積極推動金針留花政策,除了提供民眾視覺饗宴觀賞壯麗的高山金針花海之外,更希望能帶動縣內觀光產業及增加地方農業經濟產值。此外,傅崐萁說,2014年是象徵「愛」的一年,今年金針花季選自8月8日起有其深意,主要是藉由「母親草~萱草(金針花)」表逹對天下父親的敬愛之意:「愛你一世,爸爸」。

圖為2013六十石山金針花美景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長張智超說,2014年8月8日起迄9月22日止,花蓮玉里鎮赤科山及富里鄉六十石山兩大高山金針產地,將進行約70公頃為期46天的金針花海季,依往年經驗,花海景況預計在八月中、下旬到達金針花盛開高峰,但仍需視當年雨水情況而定。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應暑假旅遊熱潮,臺鐵局推出「花東綠漾券」(Young Pass)迎戰,旅客可於花蓮至知本間連續3日內不限次數使用,票價只要399元,將是今年最HOT旅遊選擇。

花東鐵路電氣化啟用後,今夏最夯話題非花東旅遊莫屬,配合國發會在花東地區舉辦之「花東產業發展及綠色運輸博覽會」活動,臺鐵局推出超值旅遊票券「花東綠漾券」(Young Pass),以「夏日、綠色、年輕、活力」的意象,盼能讓每位到訪花東地區的民眾,都能有最Young的心情體驗花東之美,帶動花東旅遊熱潮。

10514681_685584698155300_1776767079258802284_n.jpg

台鐵局表示,推出花東綠漾券(Young Pass)售價399元,可自購買當日起,連續3天不限次數搭乘自強號(含)以下各級列車(惟普悠瑪、太魯閣號、觀光列車、團體列車、專開列車、郵輪式列車 、莒光號商務車廂及其他本局指定列車除外)。

10347248_685584951488608_1040869863476284040_n.jpg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料理與法國料理和中國料理並列世界三大美食,花蓮富野酒店暑假期間推出健康美味的義大利美食節,主廚運用大量在地的食材,搭配義大利空運來台的調味料及獨特的香料,設計烹調出多款相當道地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菜餚,主廚何政達指出每十天就會調整菜色,讓老饕可以一次嘗盡經典義式料理,歡迎民眾前往品嚐。

 富野-01.jpg

富野-02.jpg

炎熱的夏天,許多民眾的食慾都降低了,花蓮富野酒店主廚何政達特地精心設計近百道相當道地,爽口又開胃的義式料理,在暑假兩個月期間推出「義大利美食節」,何政達指出,世界三大美食包括義大利料理,法國料理和中國料理,義大利具有豐富的飲食文化,海鮮、橄欖油、番茄、起士及香料等都是義式料理的靈魂素材。 

富野-04.jpg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7月18日起一連三天盛大豋場,周五(18日)晚間將在花蓮市金三角路段舉行原住民踩街樂舞嘉年華會,周六(19日)、及周日(20日)將在花蓮縣立美崙田徑場舉辦聯合豐年節活動,除了花蓮縣原住民族群各式表演外,活動也同時邀請大陸地區壯族、侗族及京族等共11族少數民族前來共襄盛舉,共度「原」味十足的豐年節歡樂夜!

原住民豐年節-08.jpg

從去年開始花蓮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創全國之先,台灣60年來首次原住民踩街嘉年華就在花蓮!」,因為花蓮是台灣原住民族群最多的地方,不僅年年舉行全國規模最大的聯合豐年節,今年更突破地理的疆界,邀請大陸少數民族,包括侗族、壯族、仫佬族、京族、瑤族、毛南族、蒙古族、傣族、維吾爾族、朝鮮族及藏族等11族少數民族,藉著參與踩街及豐年節晚會,共同體驗台灣原住民族人豐收的喜悅,這是台灣60年來的創舉,更代表花蓮無比的團結與熱情。

原住民豐年節-07.jpg

原住民豐年節-04.jpg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賣了30年,因應花蓮人的飲食習慣改良口味,成了具有花蓮特色的在地小吃。當日現宰的肉鴨吸飽了滿滿的陳年老滷汁,香氣逼人,口感是鹹香中透著甜味,搭配鴨肉本身的肉汁,讓每個人吃得笑呵呵,還有一整排色澤誘人的鴨脖子、鴨胗、鴨舌、雞腳、QQ蛋等,都是滷得入味,各擁粉絲的超人氣小吃。

用祖傳陳年老滷汁入味,就是東山鴨頭討好客人的秘訣。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縣政府為打造黃金海岸的新地標,並讓原有在南濱公園的攤販能夠繼續營業,特於花蓮六期重劃區規劃彩虹觀光夜市,除了配合南北濱工程整建外,更希望能創造新景點,提供遊客夜間去處。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夜市」更是許多外地遊客來花蓮必遊的地方,縣府特別於今年暑假旅遊旺季主動行銷,於7、8月間規劃開行免費接駁專車,結合飯店、民宿業者,將觀光客帶進彩虹夜市,希望藉由便利的接駁專車營造本縣友善的遊憩環境,提升遊客出門意願,讓外來遊客多一處夜間活動場所,提高彩虹夜市能見度及知名度。

彩虹夜市.jpg

 觀光處長蘇意舜表示,本次所規劃之接駁專車路線係以彩虹夜市為中心,以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為起點,分南、北兩線開行:

北線: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花蓮香城大飯店→漫波大飯店(百事達國際飯店及經典假日飯店遊客在此搭車)→美侖大飯店→福容大飯店→翰品酒店→麗軒國際飯店→洄瀾客棧→亞士都大飯店→花蓮海悅酒店→彩虹夜市。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5日可愛的紅面鴨即將重現鯉魚潭囉!!當天將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紅面鴨帶著小鴨們加上可愛的小朋友帶來鴨鴨舞表演~歡迎大家踴躍前來共襄盛舉~

7月5日至9月8日期間,紅面鴨帶著小鴨家族在鯉魚潭可愛現身,陪著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在花蓮開心放暑假!夜間將有國內首見雷射水幕燈光秀,以璀璨的夜色為底、水柱為畫筆,隨著音樂與雷射光、LED燈、投影交織出各種風情萬種的水幕。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季的合歡山繽紛之美盡在不言中,為讓民眾感受台灣高山生態之美,太魯閣國家公園與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將合辦『合歡山賞花趣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親子團體報名參加,體驗雲端上合歡山的百花盛豔。
  本活動將於103年8月2日至3日、8月16日至8月17日(週六-週日)舉辦二梯次,活動內容包括合歡山高山花季體驗、攀登石門山、中海拔霧林帶生態觀察及合歡古道行等,由太魯閣國家公園解說員全程帶隊解說,內容相當精采。

本活動採使用者付費方式,參加學員每人2,500元(含交通、食宿、保險),每梯次名額只有36人,額滿為止,請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方式,請至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下載報名表,網址:http://www.taroko.gov.tw/,於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或以電郵寄到tsyac@cyc.tw至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傳真電話:03-8691171,或電話詢問,電話:03-8691111。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