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蘇意舜及原住民行政處處長林國柱代表花蓮縣長傅崐萁,誠摯邀請全球遊客到花蓮過暑假,一同欣賞天王天后輪番飆歌,也來體驗花蓮獨具特色的好山好水及優質人文藝術,將花蓮之美宣傳給全世界,以擴大花蓮觀光產業發展效益,提升城市形象。

夏戀-01.jpg

花蓮縣政府連續多年於暑假舉辦的「夏戀嘉年華」,邀請國際性巨星登台表演,超強偶像巨星陣容備受全台民眾關注,且早已與「北貢寮、南春吶」並駕齊驅,成為全國樂迷必定朝聖的夏季大型戶外盛會;「2014夏戀嘉年華」即將於7月5日至7月13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引爆開唱,來自全亞洲的一線華人巨星歌手,破天荒地齊聚花蓮,讓這座位於太平洋岸的城市搖身一變,用音樂喚發出獨特風貌,展現生命新樂章! 

夏戀-02.jpg

觀光處處長蘇意舜表示,「文化讓城市變得偉大」,花蓮縣政府戮力每年籌劃「夏戀嘉年華」活動,期望在國際上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總是希望把華人世界最紅、最有人氣的歌手邀請至花蓮演出,不負眾望,今年卡司號召到超過42組當紅歌手,9天戶外演唱的最大特色,就是主打每晚壓軸的天王天后,都是個人演唱會票房秒殺的超級偶像,潘瑋柏、彭佳慧、丁噹、張惠妹、蕭敬騰、吳克羣、林俊傑、謝金燕、羅志祥等接力登場,全數以演唱會等級犒賞粉絲,夜夜精采呈現、絕無冷場,縣府悉心規劃替民眾打造頂級音樂盛宴,也為2014年花蓮縣旅遊旺季成功打響第一砲。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中橫公路161.4K的西寶,海拔915公尺,早期是中橫開路時期的蔬果供應地之一,中橫開通後由退輔會設置西寶農場,安置退役軍人從事種植高冷蔬果,迄今仍有數戶第二代在此以農耕為生。
  2010年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攜手合作,積極協助西寶地區產業轉型,歷經4年時間,迄今西寶、洛韶與新白楊計有9個農戶參與有機農法耕作,約近10公頃耕作農地通過有機驗證,另有10多公頃農地申請加入綠色保育標章驗證制度。

今年暑假,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地與中橫休閒觀光發展促進會於7月20日 、9月14日共同辦理2梯次1日的「太魯閣小旅行--西寶樂活體驗活動」,歡迎深入太魯閣國家公園,拜訪西寶,由築路人第二代的在地居民親自帶領您認識從慣習農法轉作有機農業的甘苦樂趣,洽詢電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課高小姐,電話03-8621100轉801。報名電話:請洽「中橫休閒觀光發展促進會」陳小姐,手機0919-963686。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 T A 租 車 旅 遊 網

http://www.hl-tta.com.tw

 

報名熱線:03-8465535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想認識太魯閣族文化嗎?您想親訪太魯閣族的部落嗎? 今年暑假歡迎相揪來去體驗太魯閣族文化之美。
  為讓社會大眾深入認識太魯閣族文化,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地於暑假期間(6/28、7/12、8/17、9/6)舉辦4梯次1天的「太魯閣小旅行—Truku(太魯閣)文化體驗活動」,藉由活動將帶領大家走訪葛都桑、玻士林、坡士岸及得其黎4個太魯閣族部落,由在地文創工作者及文史工作者引領深入探索領略太魯閣族的生態、樂舞、文面、工藝、服飾及美食等傳統文化之美。

本活動每梯次限定30人參加,每人活動費用新台幣1080元(含花蓮市-部落往返交通、保險、原住民風味餐、工藝DIY體驗、導覽解說等費用),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即截止受理報名,歡迎大家相揪報名參加,洽詢電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課高小姐,電話03-8621100轉801。報名電話:「救國團花蓮團委會」楊組長,電話03-8323123#221。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洋公園-奇幻海洋-09.jpg

今年遠雄海洋公園於6/14日Fun暑假前夕,特別推出萬眾矚目、獨一無二的全新水晶城堡大秀『奇妙海洋‧震憾登場』,在新秀中,最具矚目亮點的有全國No.1的360°鞦韆翻轉特技、高空垂升特技及現場震撼體驗LIVE音樂演奏、演唱...等;耗資千萬打造的全新舞台與視覺嶄新風格、從未經歷的極致感官體驗,精彩程度保證讓您嘆為觀止、目不轉睛!就讓我們一起來尋找令人感動的歡樂幸福力量吧!

海洋公園-奇幻海洋-05.jpg

遠雄海洋公園總經理吳方榮表示,睽違2年多來的規劃及設計,特別遠赴俄羅斯、烏克蘭…等國家,與國外專業團體合作,將於6/14日開始盛大演出,適合3-60歲以上的大小朋友們一同觀賞及體驗水晶城堡超強卡司『奇妙海洋‧震撼登場』,精彩程度可媲美水舞間、太陽馬戲團…等國內外知名團體;而故事是從海底王國的海國王與許多海洋生物夥伴們,為了幫海公主找回真心的微笑幸福而一起努力揭開序幕,開始展開一連串精彩逗趣的故事…。

海洋公園-奇幻海洋-07.jpg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宏揚「義民爺爺」忠義精神,尊崇先民克勤克儉美德,「103年度花蓮義民文化祭典活動」將於本月29日盛大登場,歡迎縣內鄉親不分族群,認識中華民族客家優美文化,大人細仔共下來看表演逗鬧熱!

義民節-01.jpg

富里鄉竹田村義民廟 義民神轎組

義民節-02.jpg

義民節-07.jpg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六月中旬開始直至十二月,有包括日、閩、阿美、撒奇萊雅、客以及漢民族等不同的主題活動特色,讓遊客的花蓮之旅「月月有精彩‧次次不一樣」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花蓮市,感受獨特的文化魅力之旅。

市公所文化祭-09.jpg

花蓮是觀光大縣,除了縣長全力拚觀光外,花蓮市則規劃了不同主題的人文之旅,呈現出花蓮市族群融合的特色,而花蓮市在下半年度有四個文化館舍將陸續開館營運,分別有敖幼祥漫畫教室、花蓮市政館、洄瀾人文館與大陳故事館,各館舍靜態呈現花蓮市各族群文化與生活,讓遊客感受到花蓮多元族群融合的文化特色。

市公所文化祭-03.jpg

花蓮市下半年度各項文化觀光活動,從六月開始,首先登場的是「洄瀾將軍府浴衣節」,民眾可以穿著浴衣,在充滿日本風情的將軍府漫步,感受「小京都」的魅力;七~八月份,民眾則可以前往部落參加豐年祭,體驗阿美族傳統文化的精髓。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航行中麗娜輪

  • 1、開航時間:蘇澳港開航:10:00 花蓮港開航:16:00
  • 2、每周五、六、日、一 開航 以上航班計劃當天往返,具體航班安排以氣象條件允許為準。
  • 3、報到時間:開船前90分鐘開始辦理報到手續。開船前30分鐘停止辦理報到手續,逾時不候。
  • 4、旅客憑本人有效證件購買船票,船票只限旅客本人使用,不得轉讓或塗改。船票只在所記載的航班、乘船時間、艙位內有效。
船期表(紅色日期代表不接受車輛訂位,實際開放車輛訂位以船公司公佈為主)
 
 
2014年6月份 航班日期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於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於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磅礡拉開序曲,截至今日為止,共有近八百名國內外知名參賽者共襄盛舉。競賽組別分為鐵人三項男子組、女子組、二鐵組以及鐵三角,主辦單位各方菁英選手也將角逐各組的冠軍寶座,而各組總排名的前三名分別可以獲得5,000、3,000、2,000元的獎金。

泛舟鐵人-03.jpg

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極致運動的鐵人三項運動「2014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舉辦五年以來,賽事的好口碑以及獨一無二的泛舟鐵人性質,使得年年報名人數不斷締造新高,而國際知名的花蓮美景,更是吸引眾多來自國外的好手前來參加。
泛舟鐵人-01.jpg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橫公路於民國49年5月9開通至今,已年逾半百,中橫公路是引領民眾進入太魯閣最重要的景觀道路,沿途特殊之地景,吸引絡繹不絕的中外遊客參訪,太魯閣國家公園與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將合辦『中橫Walking體驗活動』,以推廣國家公園保育與環境教育理念,預計辦理二梯次,分別於103年7/5~7/6、7/19~7/20(週六-週日),活動內容包括中橫公路開拓史、體驗中橫健行、中海拔霧林帶生態觀察及峽谷地景等,由太魯閣國家公園解說員全程帶隊解說,內容精采。

活動報名日期自6月3日起至6月25日止,本活動採使用者付費方式,參加學員每人2,500元(含交通、食宿、保險),每梯次名額只有36人,額滿為止,請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方式,請至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下載報名表,網址:http://www.taroko.gov.tw/,於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或郵寄到tsyac@cyc.tw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傳真電話:03-8691171,或電話詢問,電話:03-8691111。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www.taroko.gov.tw/

文章標籤

花蓮艾咪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